2008年1月22日 星期二

【初訪北德】Messe Nord是每天的終點站

這次我是夾雜著欣喜與緊張的情緒出差。
這是第一次從頭到尾一個人搭飛機、住民宿、解決生活大小事。
這是第一次很有自助旅行的感覺。
這是第一次,我要好好表現,才有下一次。

用力地寫,用力地玩。

我坐2號線從漢諾威的北邊坐到漢諾威的南邊,抵達Messe Nord(展覽館北門),是我每天早上必訪的終點站。

我總是聽著MP3想今天的目標,有天還在電車上趕稿,飛快的中文打字惹得旁邊的德國小女孩頻頻側目,最後一天,我在電車上突然開口加入旁邊台灣人的對談,他們吃了一驚:你長得好像日本人!

自己坐電車很有趣啊。這天是我最早出門的一天,上午五點四十分,我要趕到中央車站(HAUPTBAHNHOF)換德國高鐵去柏林玩~*_*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