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6日 星期一

2009英國行簡報


DSC07779,原由 Alanmei 上載。

這張明信片我太喜歡了,感覺就像說我是個正港英國人,於是將它從倫敦寄回台灣。現在我到家了,明信片也已經到家了,可是我還沒有空寫郵寄,誤,遊記。

於是,先來個行程簡報吧,噹噹噹。

6/20,台灣出發,在桃園機場就丟了不願出國的淘氣筆電小易。我一人哭哭啼啼飛往曼谷再轉往倫敦。隔日還要交稿呢,怎麼辦呢,於是在飛機上喝紅酒白酒混酒,仍睡不著。落地前的晚餐吃壞肚子了,一下飛機就狂兔。隨歐陽到uxbridge安居,如家般溫暖,但還是繼續兔。

6/21,倫敦上午八點鐘,趕在台灣下午三點開機作業,用歐陽的電腦寫稿。寫完後又爬回去休息。(不是來玩的嗎?賴床!)中午歐陽出門去希臘曬太陽了,我這偷兒改當歐陽房小主人。下午逛倫敦橋。晚上和靜怡吃淡菜淡菜!

6/22,倫敦上午六點半,台灣老闆來電叫我交報告(啥米)。起床寫。十點出發去劍橋。

6/23,沒有老闆叫還是六點起床了。東摸西摸到十點半才出發去Bath。衰神再度光臨掉了火車票。晚歸提行李,改住Andaz hotel。

6/24,英雄現身。中午點客房服務的nigiri,晚上吃印度菜,出現軟殼蟹和台式炒青菜。妙不可言。

6/25,做30分鐘spa。中午學英國人在公園草地午餐,逛大英博物館。晚上吃「老地方」中國菜,羊肉串和尖椒都好好吃。進駐把餔家客廳。

6/26,立志逛遍英國免費博物館,從tate、V&A到自然歷史博物館,可惜還有國家藝廊沒去到XD!晚上遊SOHO區,和把餔一直聊天很開心。

6/27,很棒的早午餐,然後逛一個傳說中的菜市場,結果星期六沒開,只有星期天才有開。吃印度菜和甜點。傍晚突然開始打雷,上車後下冰雹及大雨,我離開了倫敦。

雖說,此行似乎我的精明魂不見了,衰神一路跟隨,但是七日的大晴天,卻被譽為倫敦少見的好光陰。在我即將離去的時刻,藍天不見了,大雨還讓把餔在地鐵上困了半小時不動,我到底,仍是幸運的吧?

小易,再會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