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26日 星期二

花東單車趣之4—關於優雅


DSC07143,原由 Alanmei 上載。

我悄悄地跟在Adrian後面好久,他明明前一天爆衝時速42km,但此時他踩頻一致,任由周遭鐵馬一一超越,僅是一致地呼吸與前進。

好優雅。我想。偏偏我知道他是男的,否則一定傾心以為遇到窈窕佳人偷偷跟隨。真是「露咖ㄟ」的優勢,腳長到令人嫉妒。看不下去了,怎有比本姑娘還優雅的傢伙,遂成為穿越他的其中一員,揚長而去。

卻在最後的最後,Adrian摔了一跤。我事先跟娃娃車隊長中魏說了,我就算跌倒也要很優雅。沒想到別人優雅之後伴隨的卻是跌倒,我深深地感覺到自己是不是潛意識裡做了什麼壞事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